Thursday, March 25, 2010

=))


昨晚,很夜才睡...
跟姓''郑''的聊天..在FB

然后,2.30我就去睡觉了..
今天早上不想起身..爹爹叫..
很想说..我不要去!
可是,不要啦...费事又跟人骂酱多天不去学校~


到了学校..
安帝车就在我后面咯..
今天,啊WING他们有来..
过后我下楼梯时,诗奉叫我,,我都没听到!
然后我转过去,真的是有人在叫我咯..
就跟他一起下楼梯..然后在上楼梯..

做在那椅子那边等KARMUN

丽君也来了咯..
我就陪奉等啦..过后他陪我去CANTEEN..
我去买东西吃嘛..下课就不用叫人买..
怎知?没弄好...唉~
就无奈..下楼去~

跟满他们谈天啊...
聊...
聊....
聊........
就回班了..
回到班..就坐着...想睡觉料..

他们也上来了咯..
今天伟杰坐我隔壁咯..
因为他没位置坐..哈哈>.<''
啊WING,江他们也坐过来谈天啦..
他们要吹风扇..~~
他们一直说,我就一直笑...一直咳嗽...可怜=(

SKIPPPPPPPP//

下课... 在班上...吃面包..叫人买的..
然后吃了面包...我就吃药了.. 苦!
然后上SN的时候涅...
我就在.....zzZ~ 睡觉料..哈哈..
吃了那伤风药,是酱的啦.. 就一直睡睡睡...
还没睡着的时候..
我听到伟杰问:睡着了啊?
叫他们不要摇桌子..
大概是酱啦..然后就听不到了..
因为哦..睡着了嘛~~

那班PK就很吵...吵醒我.!
我就生气起身了,, 骂他们咯..
赌烂的咯.. 人家睡觉你就在那边呱呱吵!
改次你们睡觉我在你耳边喊咯,可以没
有??猪头!!
过后,就放学了咯..
啊WING/江他们就走了... 他们出去那边吃CENDOL+ROJAK...
哈哈..
我们在班啦..丽君怕我晕到..不给我出去晒=)
都没老师进来教补课..
我们就去厕所咯..
过后,我
们去了厕所回来坐一下.. 就走人了..
安帝也来料... 热到......晕@@

明天都不懂要不要去?
丽君没来,没人陪我..T.T

满又不接电话~~


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