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

昨晚上,乖点..
2点多就去睡觉了..
我也不懂自己在做莫?
看戏吧...

早上很累..
闹铃响了..就想到要打给满..
问他有没有去啊..
他在睡觉>.<
说有去..我就想说起身咯..
可是..起不到..很累..
就懒下床..
爹爹叫我时,就6,30了..
就起身咯..还慢慢那个...


然后7点才出门..
去到..2,3个字将吧了啦..
没什么塞..
我没绑头发..湿~
就自己进去..下到去..去满那边坐..
聊天,聊天,聊天...
我以为他说;他;没来,开心死我..
原来我听错..是有来~
过后我就看到荣..我就说..
没关系..我还有启荣陪..还有他们~
他们在那边笑~

JIAR WEN给了我一样东西..
他之前答应买给我的..
STARBUCK糖果~
可爱^^喜欢^^

今天有带电话..
过后他们听到什么FORM3,4,5留下..
就怕咯..带电话嘛..
就跟满他们快快走回班..

回到班..江进来..
跟我说:叫我搞定恩的事..
我就说..他叫你,不是我也~
就酱咯..呵呵..
婷进来,跟我说上SENI..
就走咯..自己一个^^
去到SENI..要等老师开门..
热~~
进去就个做个的..我自己坐^^
那些衰仔没下来..=(

放了..
就去厕所..绑头发..
绑好了..就回班..
自己一个^^
上课..抄东西..
某某老师给了我们[平安符]
哈哈..还真的开心^^
过后,荣抄很多P.MORAL FOLIO嘛..
我就问他要不要帮你抄?
我知道他做不完的..
他去了厕所回来后,我坐过去咯..
他问我,要帮我抄啊?
我说:可以啊..拿来啦..
然后我们就抄咯..江也是..浩贤就帮江..
过后江的做完了..就转过来KACAU荣..
哈哈哈哈..笑死我..= =
他们的笑话~就一直笑笑笑..

然后下课,我没出去..
婷帮我买东西吃..SANDWICH
我就在班帮他抄那个FOLIO咯..
抄抄抄..他们回来了..
刚好婷又回来..我就拿那面包要开咯..
那书礼啊..帮我按扁它..衰仔!
我就打他咯..他就很好笑的瞪着我..
我就很好笑跟他说:SORRY咯..~
然后哦..那个江哥,在那边说..
WING..你看人家几为你?[我吃着面包抄的]
哈哈..我就叫他不要吵啦..荣也没说什么..笑~
那时.他们全部都在...
不懂上什么节?我们又继续抄..
江叫我,不要帮他抄啦..
他在利用你的好心帮他做他的坏事..[江跟我说]
哈哈哈..好好笑~~~

呼~
终于抄完了..
6份....
我们就出去咯..
去找老师,搞定恩的事..
江很本领的..什么都叫我去..>.<"
逛完学校了..
一直看到PN,CHANG..
他就说我们咯..是天意还是特意撞到他的..
我就说我们是有缘~
走到哪里都看到他...>.<@@
找到PN.ZALINA..他叫我们去OFFICE问..就去咯..
问了...唉...问错东西..
星期1又要问过~~
我们一直走来走去的..哪些人在班,就一直看出来~

过后,回班..热到~
他们就坐过来咯..
他们知道了.................
过后放学..
安帝很早来^^

回家!
很生气!
不想提啦!
唉!唉!唉!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