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昨天..

昨天,我没去上学..
是订了票去看戏咯..我很姐姐..
过后,我9点多就起身了..

就还以为姐姐还没起身嘛..我就在房间开电视咯..看看酱
过后,他出来看到我醒料,他在玩电脑嘛..
在看什么星座的..我就一起看啦..

我玩的那个塔罗牌哦,,很准涅..
他说我跟朋友什么吵架之类的..是有~


然后10点多..

我就叫姐姐先去冲凉咯..
我帮他弄FB的东西嘛..
玩到一下,听到开门的声音..吓到我一下>.<'''
过后,才想起今天爹爹做半天咯.. 然后我就去冲凉了..
我们11,30酱出的..大概啦..
然后我就跟姐姐说,BAS是8个字酱来的..
然后站了一下.就来了..才7个字多吧料..
哈哈..还好..快一步..不然就要等下轮了..

去拿票,吃东西,LITTLE PENANG
FRIED KUEY TEOW+SOY CINCAU我的=)
CURRY MEE+SOY BEAN姐姐的=)
吃完了过后,我们
就去戏院料..
看那个什么''越光宝盒''炸到啊..
这套戏
..难看到死!鸡蛋糕..
姐姐说去TOILET我就说,走啦..然后我无聊过度,就在厕
拍照了.. 我的最爱=) 还有几张在我电话,放到上来.. 过后,拍完了..就回去坐着看咯..闷到!
酱大的戏院,才几只小猫..15个人多吧了..大概~
做完了,就快快闪人咯..
打算去唱K咯..要看多少钱啦..贵的话就不唱咯..
去GARDEN..找REDBOX..
我不懂在哪里?就想打给贵满咯..他知道在哪里嘛..又不接电话..
过后,他拿安帝电话打回来..我那时读找到了..
说什么车上有猪..= =

HAPPY HOUR=RM24++
就还OK啊..就进去了咯..唱到7点的..划算~
刚好BUFFET时间..我进去就点歌咯..
姐姐去拿东西吃..今天一直吃吃吃的..没停~

SKIP SKIP SKIP..

唱唱唱,时间到了咯..
我们就要回了..
就去MIDVALLEY走走咯..
打给哥哥看放工了没?
然后8点打了一通,他说他到了?
哇捞..原来我哥等了很久..=((
不好意思啊..哥哥~
我们也买了KFC回家吃..慰劳下哥哥^^

今天还不会怎样累啦..
因为哦..我们是一直坐坐坐的..
都没什么走~


24/3/10

今天,我去上课了..
啊WING他们没来啊..
就我跟丽君一直谈天,玩的..
玩买那些白痴东西..

我就跟他说
你明天要有心理准备..
我可能陪不到他~
因为...............................................

唉~~
很失望料咯..
还要等他搞定才能进回来~
等到几时??
颈都快长了................@@

姓''X''的~
你快回来啊..
我很想念你的啊....
宝贝~~~~呜=((

好了...不写了...
2天的..是酱长啦~~




U R FA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