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跟那颈链一起拍..嘻嘻
随便拍的,所以不美..哈哈
这个是烧猪红给的糖糖..
我线东西给他,他给我的..
嘻嘻^^
还是粉红色的涅..
我说他懂我心..他说是啦..他说我什么东西都粉红色..当然知道啦


今天我也很静下啦..
早上的时候咯..
姓张的跑来和我说了几句..
我也答了他几句..
他就跑回去了..
我就看书咯..POPTEEN=)
看美女,美女..
好喜欢那些衣服也..看中3件!
超可爱的..>.< 早上,本来是要去喝茶的..
那个满跑了进去,过后啦啦又不要去了..
哎呀..失望也.. 然后陪他去买NASILEMAK咯..
买了就进来了.. 那个安帝很变态下咯..
一直看住啦啦.. 又不懂在看什么哦?怪咔!

下到去坐,就一直吵满去SUNWAYLAGOON 他不要去..怕..怕..怕..
赌烂的咯..汇唷! 我要吵到他去为止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他很硬梆梆的..
很怕那天玩不到水咯..!

今天我跟他说话.. 他有理我..有回答我..
还蛮开心下的.. 只是1,2句啦..
问他关于那天的事..
还好他有答我啦..

你开心了吧?
我把他们都让给你了
满足吗?开心吗?兴奋吗?
不用感谢我的伟大..

下课的时候,我在班外面等啦啦他们..
我跟他们一起下课嘛..
本来姓张的要等我的.
. 我叫他你先走,我等啦啦他们..
过后他们就走咯..啦啦他们也来了啦..
去到食堂就买东西吃.. 找桌子..坐下来..看看下..
全部都是RESAK班的..只有我是TUALANG的.. 哈哈哈哈哈..入侵者~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