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彻底___疯掉!

真的__彻底的疯掉了
现在,超爱这句话~

昨晚,我无意中发现了''他''的FB
在我的好奇心下..
我按了进去看..原来..真的是''他''
当时,我超想哭的说..
我们也很久没联络了..居然我还能再遇上你..
我在想,我该加你嚒?
我很忧郁..但,我却做了..
我加了你..想起来..很好笑..
朋友问我,你不想看到他,又加他?

所以,我是不是该说我自己''彻底疯掉''?
今天..好像傻了一样..
一直在逗人...可是人家不笑..自己却在笑..
我看我真的变''SIAL''了...
我承认,我有点没放下...当我看到你FB那刻起~
我对自己说..你已是PAST TENSE了..
我现在要的是PRESENT TENSE...
可惜...没人知道!

今早,我好像害了啦啦..
唉~
我就是那么的没用!

今天启荣没来..
江哥..就坐我隔壁..
我很累了..很想倒下去..
刚好..江的手臂就在我旁边..
很想躺过去料咯..
可是,我不敢..怕被他骂..
况且,我不是''美女''!

在班上,好像傻了一样啊..
笑笑笑...
都不懂自己是不是真的用心去笑的?
我也有跟江哥说了''他''的事..
他还说帮我?哈哈..无聊啦他~~@@

晚上

妈妈说叫我陪他去见工..
在SRI PETALING那边..
顺便去逛夜市
就跟着去啦..
那老板以为是我要去的..
我也很乐意啊..
可是..还不懂能不能请哦?
能就好咯..爽死..
有钱拿=)
要等到星期4才知道=(

见好了..
就去逛夜市咯..
逛逛下..
看到一个人,很熟脸!
原来是,邱佩佩!
本来想叫他的.还是不要.装不认识好!
幸好他没看到我..如果他来叫我,我也不会理他咯!
鸡摆他!看到都赌烂!

愿望

我希望,今年的生日..
能过得特别点..
毕竟是18岁..
我对自己承诺..我在生日前..
要买到我要的那架手机..
一定要!
希望我自己真的能做到啦!><
每次说了算..

刚刚跟那''芒果''聊天..
她很好笑的咯..
不能以貌取人..
她人还蛮搞笑了..
和她说了''他''的东西..
都不懂这小妹妹听懂没?哈哈><
明天期待她送的东西哦..
呵呵呵..
''芒果-小妹妹''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