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MID MID...

[[早上]]

啊哈哈哈哈哈..
满满很早就信息来说:她,不能去了..
那就无所谓吧..><
没那种心情了咯..
只有我跟丽君去..2条水~
准备好了后,就出了..
黑仔啦~~巴士走料~~又要等><

走去找丽君..
他不会去我家后面的巴士站啊..
哈哈..热到~~@@
到了..坐下来聊天啊..等等等..热热热..
BUS来鲁~~

[[到料鲁]]

坐坐下就到了咯..
头....又痛痛了...
可怜啊...呼呼~~
可能是热的关系吧..昨晚等某人等到..@@

[[不要唱K]]

丽君啊..
我给他炸到咯..明明说好要去唱K的..
他既然.....说不要.....很贵......
啊~~~~~
人家一心想去唱K的..
居然跟我说,不要去!
算了...算了...

[[不要看戏]]

我们就去戏院咯..
看有什么戏看看嘛...
本来想看[[做人]]的...她,不要
本来想看[[初恋红豆冰]]的..她,又不要..
然后想看那个AH SA做的那个不懂什么名的戏..她,又不要~
真的是严重给他炸到很多下咯..><
无奈~~~

[[MCD-麦咚咚]]

她,说要去吃的..
我就说喜欢咯..她,说等12点..
就问她,做莫要等12点..她,说..比较便宜..
我肚子快饿扁了..><''
过后她,去了JUSCO买SHUSHI..
我咧?好像傻婆酱..走来走去~~
等他买~~
过后我就说走啦,去MCD了..
他说他没吃..又炸到一下..
我自己吃..哇佬~
没关系咯..反正都不懂吃什么..?
MCD的水...能REFIL...^^
那马老婆...好像听不懂我说什么酱..
跟他说要那SET..他给我别SET..
害我要买多1SET咯..鸡蛋糕!!!

[[LIVING CABIN]]

吃完了后,我们就去走走走~
去买东西..给我自己~
我想买扇子..因为有时..很热啊..用的着~
过后她.一直在看面具咯..
那些面具都好美唷^^
我们就走..看..
想到她[JW]就来生日了..我又没送过礼物给他..
就想说买一份礼物送她咯..
可能是最后一份了吖~~~
看了好久...没一个顺眼的.><
继续看啊....看到了....啊哈哈哈~
不能说是什么啦..免得等下有人爆水给她知道就不好玩料~
在走咯..她,说去看我未来的熊熊..
她,说是我生日的..哈哈哈..还真的吓到下..
看到一只..很可爱...粉红色的...呼~~
很美很美...她,知道我喜欢粉红色..又熊熊..
哈哈哈...笑到我...几开心下~~
她,叫我保佑不要酱早买出去..不然我的礼物就没了..
可怜~~~
给钱,走人~~

[[TOY CITY]]

去她,以前做工的地方啦..
目的....
看熊熊...><
又是FOR ME的...哇哈哈哈哈..
她,要看哪里便宜?
原来这里更贵...百多~超大只的..
又是粉红色~~^^

[[TOY R US]]

去这里咯..看看..
逛逛~
本来也是看熊熊的..
可是,这里没有哦~~
就玩下..走人料..
我看到蛇....[[假的]]><
吓到我...不敢走那边~~
我还跟她,说..
她,还要拿来吓我..幸好..我走的快!!
不然真的吓死~~

SKIP~SKIP~SKIP~

[[JUSCO-机场-小孩]]

我就想说..进去玩下咯..
里面很好玩的..
换了TOKEN..就去玩塞车..
哈哈哈哈..
2轮都是我赢~
去玩跳舞机-第1次~
去玩塞MOTOR-第1次~


[[要回了-TEDDY TALES]]

要回了啊..
经过这间店的..她,想进去看面具..
我就去看熊熊..这里也有粉红熊熊~
不过....这边的....超贵~~
她,就在试带面具咯..我就一直按电话..
跟奉~
买了一枝很可爱的笔笔..
嘻嘻^^粉红色的~~
她,也买可面具..便宜~
就走人料...回家~~

呼呼~~
好累哦~现在手痛痛~
快打不到字了..><
今晚,我不能傻傻的等你上线了..
可能,你也不想我烦你~
昨晚梦到你~


完毕~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