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早上

脚很痛吖..痛死我了..><
本来,不想去学校的..
起不到身,爹爹也没叫啊..过后..
还是爬了起身咯..
叫爹爹..

学校

去到..
看到啦啦~在BUSSTOP//
他跟婷去买饭..
我就跟着去咯..脚痛,也要走~
我也买了..回班吃..

下去-排队

下去了,好像要迟到酱了哦
就走FORM2那边过..
那个芒果妹啊..好像哦,怕我吃掉她酱>.<
都不懂我有没有那么恐怖哦?
我又不是恐龙= =
表怕我啦...小妹妹..

回班

今天没什么上课咯..
闲到..
在班..我们在班吃东西..
好像是第3节就吃东西了..我吃NASILEMAK咯..
他们就吃TUNA搽在饼干上面..
我也有吃啦..^^
很好吃..丽君搽的..咔咔
然后啊婷啊..就拿她那包薯片出来吃咯..
然后我就叫丽君叠高高..
一快饼干,一快薯片..哈哈..好好吃..
我吃的那饭,很辣><

芒果妹

看到他..就问他我的东西勒?
他又不敢给..
很怕酱..哎哟~~
过后,我就走过去咯..她就给我了..
哈哈哈..
他在画自己..芒果=)
我也有画回给他..嘻嘻

他们

他们啊..
很奇怪的咯..
其中一个没来勒..就对我很好的..
全部来了勒..就变了的..
男人,真善变!

后面那几节..
慢慢的...没心情~~
不懂做莫?呼~~

回到家

上线啊..
看戏..吃东西..
聊天..
5点多的时候,很突然的..
想去看''他''的FB..
就去看了咯..
''他''写了一些东西..
看得我哭了..=(哭得很痛..很伤心..
我不敢哭的很用力,不想被人知道我哭!
''他''写''他''后悔了..
虽然,我不懂他是在写给谁?
可是,我的直觉..很准的..
直觉告诉我...=是!
越哭,越是伤心..眼泪..控制不住~

朋友们,叫我不要那么伤心..
你以为我想?
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我自认,我不是那么潇洒的人咯!
人,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安慰啦..
还有JS.TALK里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