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昨天:)

昨天吖 只是我跟我亲爱的2个华人女生吧了也
谁是我亲爱的? 哈哈哈哈 她就是 -林玉婷-啦
我亲爱的 ^^

话说 我们昨天也蛮无聊的
我们又没考华语
坐着那边 不懂要做莫 闲掉
啊荣跟江都有来哦
他们2男 我们2女

班上 10指手指都能算到了啦
只有10个人去 华人6个 马来婆2个 印度人2个
刚刚好咯 10个
真的有够闲的 早上的时候 跟亲爱的谈谈下
我就睡觉了啦 很累 她就不懂有没有睡 她说睡不到哦
下课了 他就叫我咯 幸好我也醒了 不然就饿坏她了啦

吃了回来 我们就继续聊天咯
继续聊 是非 哈哈哈哈哈 爽涅~
是非 是非 我爱你


不开心 我在你身边♥
想要哭 我肩膀借给你♥
需要人安慰 我会安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