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TAGGED BY ::JESSIE & 云云 :)

--幸福热气球---

1 .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2 .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3 .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4 .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5 .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6 .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七,不可回点哦,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 到幸福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了噢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1 . 绰号 :筱仪
2 . 星座 :LEO
3 . 生日 :8月7日 ''礼物'':)
4 . 兴趣 :SMS, 行街 ,看戏 0n9 , 睡觉
5 . 血型 :不缺点''

7 . 最讨厌的东西 :臭菜!!
8 . 最讨厌的人:不要脸的人,死要到很过分的人''还很多!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 :不懂哦?
2 . 有交往吗 :没,单身,你要来爱我啊? =)
3 . 幸福吗 :有朋友家人 就很幸福 ^^
4 . 他很爱你吗 : 无言~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1 . 你被谁点 :JESSIE ♥

3 . 他的个性是 :friendly
4 . 他长得怎样 :pretty
5 . 跟他认识多久 :忘记鸟咯 那么久 好像是FORM2~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1 . 最爱的音乐 : 欢子的♥
2 . 最爱的季节 : 冬天-不用流汗
3 . 最爱的卡通 :哈咯吉蒂♥ -可爱
4 . 最爱的颜色 :粉粉红♥-白色♥-蓝色♥-

6 . 最爱的水果 : 草霉♥-西瓜♥-
7 . 最爱的饮料 : 咖啡♥ 果汁♥
8 . 最爱的人 : 家人,朋友,好姐妹♥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1 . 你很爱哭吗 :超爱!
2 . 你很爱笑吗 :爱~呱
3 .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 :很缺~
4 .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无忧无虑''自由''有很多钞票''一个爱我的老公~
5 . 你喜欢自己吗 :爱~吧
6 . 你喜欢音乐吗 :还好咯~
7 . 你喜欢体育吗 :不~
8 . 你喜欢跳舞吗 :没时间~
9 . 你很专情吗 :专情又专一!
10 . 你喜欢睡觉吗 :超爱!
11 . 你喜欢唱歌吗 :不开心就唱唱唱~爱!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 被我点到的人 :

1. JIA EN
2. CHERYL
3. 晓君
4. Meow Yun
5. BABE WEN
6. 颖颖
7. Yun Yun
8. QII
9. COCO
10.Yuuko

1 . 五号跟谁谈恋爱 : 他老公
2 .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女的>我宝贝!
3 . 六号人很好吗 :不错啊,很好~
4 . 二号很色吗 : 有时候~
5 .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不~

7 . 你会追求四号吗 :她肯让我追,就追咯~
8 . 十号喜欢一号吗 : 我不懂涡~要问当事人~
9 . 五号读那间学校 :米读了吧~
10 . 六号喜欢谁 :她老公~
11 . 二号喜欢唱歌吗 :超爱!
12 . 你爱七号吗 :爱~朋友的爱~
13 . 三号住哪 : PUCHONG~
14 . 十号跟你告白 :米有~
15.四号有宠物吗:有吧?

如 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他会回来我身边..我懂!不可能~
2''我现在有很多钱~
3"不懂了哦~我身边的人,无病无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