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够啦喂~~~~@@STOPPPP!

够了啦喂 想够了没有哦 哎唷 那个梦 害的
可恶 做莫又无端端会梦到他的 以前 想梦他都难
现在却让我梦他 可怜 不知道要开心好 还是要哭好

算了啦 那个梦 我会记住的
不可思议的梦


今天 很闷下的说 没东西做啊
头又痛哦 就关电脑 打算去睡觉的
就先去抹地 洗风扇咯[房间的]
过后就跑去睡觉的 怎么知道 我 睡 不 着
口怜咯 哎唷喂 要酱玩我咩?

粘完以前拍过的照片在墙壁上 嘻嘻
粘好了 好像很丑 我说以前的我啦 哈哈哈哈
差别 太大了 OMGGGG~
现在有兴奋一下下 ^^

找回很多以前的日记本
哇佬 我幼稚的写作勒 好宝贵的
有3本那么多咯 真的是 幼稚到 晕@@
还找到1封信 我跟 他的
唉 害我怀念下 他叫我SHA LION的时候
现在 他连理我也不理下啦 呼 无奈
都不懂做莫 看回那封信 其实 还蛮想哭的说
想念他酱叫我 那边我们写的东西
有一句是 我说我要死 他写给我的
如果我再说死这个字他就不要理我了
还有一个是说他会比我先死 如果我再说死的话
想起那时候 我们2人的时刻 超怀念的说
如果 时光 能 倒流 几好


我想念他对我的温柔

我想念他对我笑的时候

我想念他说笑话给我听的时候
我想念他把我弄笑的时候
我想念他的很多

现在只能说 一切 都改变啦
时光不能倒流
不会再回到我们的时光
虽然 我们那时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可是 我很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