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吃醋 oOo ! 叼 !

我还真的蛮豆腐的咯
才做1天工 就这里痛 那边痛的
没办法咯 老了嘛 是酱的啦 我认命><

今天累到我
快挂了 累死
要睡要睡酱 哎
还要做工 没办法咯
硬撑

晚上
回到家 就蒸鱼
我弄的

冲好凉
就躺着看''我猜''咯
笑到我 肚子都翻掉
够力好笑的说

去PASAR MALAM
我吃醋
哎啦啦 算了啦
我就睁只眼 闭只眼咯
看不到 看不到
不要管我!!
醋酸死我也无所谓
所谓''习惯就好''咯
对波?

筱仪 凡事呢 都看开点
我不开心也没人会懂的啦
我在烦也没人知道的啦
算了呗 算了呗
最好挂掉 什么都不用想!!

oOo ! 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