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唉 :(

又是我的错?

为什么每次都是酱?

朋友 << 让我觉得很假

没安全感 << 很恐怖

朋友 << 我们还算吗?

可能 或许 大概 << 没了?

就那么酱吗? 无奈

我承认 我是故意的

因为不是那天突然说那事出来

我就不会酱的 一切 都是 >>

不是我说的那个 >>

是你的那个 >>

可能从头开始 我们的友情虚伪

我不懂 也不想去懂 我知道 >> 就是那么样的

所以 我也很无奈吖 无法改变的事实 这是肯定的

我昨天一整天 既然会有罪恶感 我想必是疯了

我干嘛要有罪恶感咧 我没错! 不是不认! 是真的没有!

突然的 我很想哭 本来今天是没开电脑的

一开就看到酱多东西


我接受不了 一下子的说 那么多离开我

我很不习惯 能怎样 ? 我会想你们的 这是当然的!

如果我现在没开电脑 我就不会那么伤心 我不懂哪来的伤心

我在哭 没用 干嘛要哭啊!



虚伪的友情 >> 我不要!

虚伪的安慰 >> 我不要!

虚伪的关心 >>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