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昨晚上 超爽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真的超爽的说
那个我的宝贝吖 郑佳恩 小姐
她打电话来 跟我谈天 哇佬
很好笑咯 我们谈了很久 99-59
够久哦 耳朵都痛痛了啦 ><
可怜的 不过 还真的第1次跟她褒粥
是吧? 我也不懂 咔咔^^
总之 昨晚 很开心就是啦

我还知道了1个惊喜 可是答应了她 要忘掉的
哇哈哈哈哈 气到她><
对不起嘛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
我们 2点多酱就盖电话了 她要做工啊
星期4 晚上 希望我能去啦 嘿嘿嘿 有好玩的 :D
要珍惜 要珍惜
到时候 希望 那班靓仔会到啦 唉~

现在的我 感冒了啦 天气太冷 ><
要下雨又下不出酱
搞到我 感冒 该死的鼻子
很辛苦吖 一直在 哈求 哈求的 口怜的 :(

不写了啦 想睡觉 :D 想休息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