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问问问-答答答

从昨晚 到今天早上 妈咪 问了我很多次

为什么 没什么和他说话 我答:不知道

其实 我也不懂怎么啦 人家少说 我麦少说咯

不然 要我自己一个在那边自己跟自己说啊?

今天 本来是去MAYFAIR ACADEMY 的大日子的

过后 包子说他没去 其实我也没那么想去咯

不懂地点 难找 闲

今天睡到10点 好像啦 起身看到妈咪没去做工

过后就开电脑 妈咪起身了 叫我吃早餐 然后问我要不要出去

本来 我是不想出的啊 结果 还是出了



我们就去拜拜咯 嗯 过后就去找妈咪的朋友

那个安蒂 很可爱下的说 呵呵呵 很喜欢看到她

他一直看着我 跟我妈咪说我很美 ><>

哈哈哈哈 还听到很多赞美的话涅 不说啦 等下你们肯定说我死要

我懂哒 我开心就好咯 嘻嘻:D

过后 吃饱饱了 就回咯 去家附近的BINTANG那边去买菜

今晚的晚餐>< 就走走咯 吹下冷气 爽=)

我看到一个踢踢 还蛮帅的啦 他一直在看住我 不懂做莫

哈哈哈哈 他以为我是句句? 过后他走了

选好东西 付了钱后 就走人的 热~

早上在车上时候 妈咪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搞到我哭了

心很痛 哭哭哭 不让妈咪知道

如果 我现在有很多钱 就好了

现在 我很想出去工作 找多点钱回来 真的

再辛苦 都要酱 还能怎样?

静静的哭 不被人发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