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开心の一夜~

说 好 的 今 晚 我 们 上 丫 丫 山

呵 呵 呵 我 等 那 蒼 蝇 等 到 快 要 睡 觉 了 咯

都 是 那 人 害 的 >//< 算 啦~

我 能 等 过 后 还 是 来 了

就 去 载 启 荣 过 后 就 伟 江 再 过 后 就 嘉 荣

本 来 文 爷 有 去 的 啊 他 要 做 夜 啊 没 办 法 咯

本 来 打 算 一 起 饯 行 的 不 能 了

没 关 系 下 个 星 期 看 看 怎 样 在 搞 过 咯

过 后 载 完 了 后 都 很 晚 了 我 们 上 到 去 还 10 点 多 了 咯

爹 地 打 来 哈 哈 我 连 东 西 都 还 没 点 涅

就 叫 咯 过 后 就 吃 不 是 很 好 吃 咯 咔 咔 贵

它 的 风 景 很 美 也 喲 有 人 庆 祝 生 日

我 就 很 羡 慕 啊 说 几 好 啊

过 后 江 说 好 啊? 你 只 不 知 道 要 很 贵 的 啊?

我 就 说 是 咩? 呵 呵 我 真 的 不 懂 也 哈 哈

那 只 猫 一 直 跟 着 嘉 荣 哦 哈 哈 可 能 他 知 道 嘉 荣 吃 FISH&CHIP 吧

//<

吓 到 江 快 快 换 位 置 在 我 隔 壁 怕 到 酱 很 好 笑 咯

过 后 走 下 笑 到 很 疯 咯 我 们

我 是 由 上 车 开 始 笑 到 下 车 当 然 有 停 啦

我 关 住 眼 睛 想 睡 觉 的 后 面 很 吵 哈 哈

夜 生 活 我 很 爱!

我 昨 晚 12 点 多 才 回 家 哈 哈 超 爽 的 ^^

我 爱 他 们 同 时 的 我 很 不 舍 得 他 们 TT

3 个 月 也 大 佬 要 哭 了 咯

我 是 个 很 重 感 情 的 人 我 知 道 也 很 爱 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