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今天..是第...2天!!过得还好~
只是很辛苦!!早上起身..本来要开始弄面了的..
看到桌子上有2盘东西,又不懂是什么??然后,就开来看~原来..
原来..是面来的!!我很开心!!~因为我不用煮~还是妈妈煮的咧!

今天,我是彻底的疯了..一直在狂笑!!
在玩-呜+呜+眨-..有够无聊的!!只有我在自言自笑!!好像傻人一样~
我本来都傻的^^今天..有点开心~有点伤心~
做人很矛盾!!
伤心是..我很难忘记你!!!很辛苦!!不能跟你说话..
忘记一个人..好难!!还是一个不爱你的人..更难!!

看他们吃面的样子很好笑~好像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我就只看他们吃~流口水了!!
心型饭盒~怎么会是他拿了??....无言!
很高兴,因为他们吃得开心!!^^

他今天,碰到我的手了!!..
很开心!!...^^
他们吃完面了,就去吃ICE-CREAM~
我们就到=老地方=去~在那里吃!!很爽..
我就跟他们说..谁吃最后,就要跟我玩[[呜+呜+眨]]...嘻嘻~
他......我很开心!!!


给恩的话:我知道..你一直以为..我只顾着她..其实..我想说..
你在我心中..也是存在着一个位置的..只是,你没留意到..
或许,你可能不相信..可是..我说的是真的!!没骗你..
希望你不要再拿自己跟她做比较了!!2个都对我很重要..
没有说谁没了谁就不能!!..赌烂帮是永远的好姐妹!!只是姐妹罢了!!
他们~也是我们的[[姐妹]]...不希望再酱下去..很辛苦!
如果真的要选..我宁愿..离开!!!我真的很想.....冲动!!
虽然,我不会弄你开心~可是..我会弄你哭!!^^
最后一句~
你~佳恩~永远都是我呜+呜+的好姐妹!!我说真的!!~
要记住这一句~
[[呜+呜+眨]]~
知道吗???
我爱你!!!

原你能给我力量..放弃所有的东西..
忘记痛苦..
忘记烦恼..
忘记回忆..
忘记过去..
忘记你..


晚安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嚒嚒~赌烂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