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今天我们学校跑街~
很累咯..好像说不是真实滴..
CHAM了咯~如果真实的话,我不就要死咯??
我回来时,我呕也..
T.T

今年跑..好像没什么累酱的??
奇怪..

今天,我们的早餐是=小江滴HOTDOG=
嘻嘻^^
不要变态啦..是能吃滴HOTDOG~
咔咔^^

我今天..又弄到你手了..
嘻嘻^^

今天,跟你说话..
他们问我,你跟他说话了吖??
很奇怪哦?..

说好是一个星期滴~
可是,连一个星期也不到也..

昨晚去PASARMALAM..跟恩滴老公..
这次,他没那么害羞了..嘻嘻^^
会和我说HELOOO了勒..咔咔^^

没东西写了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