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傻了~今天...我要当哑巴!!
情愿不说话~因为..是最好滴~
今天..我的眼泪~不知流了多少??..
有一桶嚒??..夸张!!~


到最后..
我们好回了..


哭~是最好的发泄!!
信我...

今天,哭了..
很舒服~
很久都没那么开心的哭过了~
可能是我变态!!

放学时在班,我站在你前面~
我的眼睛看住你的眼睛~
靠的好进~...
但,到最后...我还是走开了~
因为..我怕..我不知道我会对你做什么??...
所以..我走了...
开心的是..你竟然也在看住我~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我跟他..说回话了..
只是那几句啦~
够了....我们是好朋友,好哥哥~好妹妹^^

原来,人是会改变的~
我滴妈妈...她的脾气...竟然..好像消失了~
刚刚我跟他说要去OUG滴PASAR MALAM~
她说不要!!然后我说要去~
她就说:你去问爸爸!
我傻了..我滴妈妈..改变了~
很开心...


我一直很想谢谢一个人~
这个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会出现~
在我要找人谈心事时,他也会出现~
可能,很多人都以为我喜欢他...
可是..我们只能说是最好的朋友~
很谢谢他!!~
他是我的聆听者~
我也会是他的聆听者罢?^^

CHAM咯~
明天要跑街耶~累死人咯!!
可怜...可是,我们还是会去的..
我叫他们陪我减肥勒~嘻嘻
38^^


好了..没东西写了鲁~
等下要去PASAR MALAM了勒~
嘻嘻...
希望.....能看到他~
呵呵^^





我答应自己...不能再像今天这样了~
我哭的很痛快...
很开心...
很满足...
你的眼睛望住我那一刻...
我的心~扑同扑同的跳...
跳的很快~我害怕..
我害怕不懂会对你怎样??..
所以..我离开了你的视线了...
我也不舍得丫~
可是..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