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早上,我到先~就等他们..
然后,WING来了~他坐着那里..我就跟他谈天~
他问我..他没来咩??..他在问废话啦!!
很不开心~因为他没来!!可是,到最后..是件好事..
因为..我不用酱辛苦!!我是凭心说的~
今天..没什么心情!!不是因为他没来的关系!!..不知道做莫~

可能~我会离开!!
因为.................................


每个人,都有脾气~
要学会如何去容忍!!
但是,容忍也有限度的!!
你放心~!!我不是在说你....
真的!!!


现在...下雨了~
想哭的心情~却哭不出....
怎么办??

难道..我是放不下你的??
没可能!!
很多人都问我..如果,过了一个星期怎样??
还不是一样要说回话~对不对??
想想~其实,也对的...
昨天..我的心好痛!!
我这个作法会不会有点多此一举???
算罢~


没东西写了~
这个应该是我最短的BLOG罢~


心死???
真的能那么容易做到吗???
虽然..我们没在一起过~
可是..已经很开心..
因为,能认识到你!!!
因为一个喜欢的字搞到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