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今天去看了2012
很刺激 很感动 很可怜 有点好笑
我们本来要去MID的
过后 不懂做莫去了TS
就去咯 去到就买戏票
刚刚好开场 就进去看
很就下 坐到我屁股都痛了 好很饿吶

今天没有收获

什么都没买到 就只是看戏 逛

看到了恩在做头发那边的朋友

搞笑下

我们就去吃饭

看到一个美女 可爱到 赞=)

吃完了后 就去逛了下

然后外面又下雨哦

没办法咯 要回家

恩就没有回 我自己先回了

不懂怎么的 今天开心不起来

我也不懂什么事

就不想笑 不想说话

我爷爷昨晚进了医院

前晚 我爷爷差点就'走'了

幸好我爹爹跟我叔叔抢救到了

昨晚进医院检查 现在没什么事了吧

最近喜欢听一首歌

I STAY IN LOVE

MARIAH.CAREY唱的

玛利雅.凯莉

推荐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