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累累~~

做工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没办法咯 又不想妈妈那么辛苦
还是要帮
今天很早就回了
回到家 附近
我跟妈妈去吃东西
妈妈找她朋友 我们就叫他东西吃咯
他还想请我们请 妈妈就硬塞钱给她的伙计
不想白吃人家的啦 对嚒
他也很大放啦 不错=)
明天又星期日了鲁
几快 等下转眼就要开学了
其实不希望那么早开学咯 因为很怕
虽然很想看到我的朋友们
今年 是最后一年了
可是 该留下的人全部都已经走了
留下我们几只 小野猫
真可怜吖 我们 =(
希望我们在聚咯 呵呵
11月27日是赵伟杰哒生日
其实 我也不懂的
是他今天告诉我 我才知道的
多没良心 ^^
还有6天 他生日
没礼物给他 他既然 跟我说
无论如何 还是要祝福他的
生日快乐唷 小杰
因为哦 赌烂帮全部的名前面呢都会放''小''的
我没有故意装可爱 把他的名放成''小''
我要解释的 免得人家以为我死要脸咯
是不是吶
哈哈哈^^
好啦 我要去会''周公''了
明天起不来 就糟糕了
各位 安安咯=)
祝我 发个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