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休息~~

今天 在家休息


明天就要做工了 是帮妈妈做工


昨晚真的超没心情的


连哭都没眼泪要流下来


真可怜 呵呵 可笑罢^^


我的BLOG终于有歌听了 那也要谢谢一个人啦


哈哈哈哈


小妹妹 FORM2的


我跟他也不是很熟的 好像在MSN认识我才懂他跟我同校


MIKO =)


真的很谢谢你唷


有我最喜欢听的 I STAY IN LOVE


咔咔 BLEEKKK =)

今天嘉雯又教我用PIPI看戏 他说比较快
我也下载了咯 真的蛮快的
哈哈哈 38
没什么事了 等下可能没的玩了
因为我哒 大啊哥休息吖
所以鲁 要在电脑面前消失了
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