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很想看啊!!!!

哎呀


我真的很想看吖


POKER KING =)


呜呜


哭死我 真的很想看看看


昨晚逛我家那边的夜市


看到那个贱女人


又跟整对男的在一起


唉 看到她都闲了


下个星期4 我嬷嬷哒生日


不懂有没有庆祝勒


没什么期待了


今天做工 好累呀


都是昨晚啦 玩染发


只弄了点点


还要再继续 加油=)


今天我又看到他了 他真的好像有女友了啦


一直按电话不是有女友是什么


算啦 算啦


不管我的事唷


不知道我放在学校的书 会怎样了勒


会丢掉吗 还是老师收起来了呢


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