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看照照罢~24号-平安夜^^

SNOKER TIME=)
跟啦啦在SNOKER场 TAKE1
跟啦啦在SNOKER场TAKE2

死38~
我拍哒..型吶?
粉红衣哒那个..很LC
SHOPPING TIME=)
这个男MODEL哒样子好帅^^
你不够它高啦~~
NEWAY TIME=)
可爱呗?我拍哒..[那烟是站着哒!]
我们3个= =
SIBEH喜欢这张!!
燕儿好可爱哦~



我们哒早餐~


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说哒
因为真哒很好笑咯
我本人人为啦
我跟啦啦打玩SNOKER料后
就走人料
去走走咯
走到去楼下
IOI NEW WING那边
我们坐在哪些椅子上咯
因为要等爹爹载我嘛~
那边靠近有一间雪糕店
那店员出来给人TEST ICE CREAM嘛
我跟啦啦就看着咯
然后啦啦说叫我去拿 我不要
然后 啦啦说 你看住他
看住那个店员[他是马来仔来哒,可是很帅!!真浪费,他是马来人!]
然后我就看咯 他看过来 我就假假不要看过去咯
然后 我又看过去
他就看到我料 他弄手势 问我们要不要吃?
我就看过去隔壁咯 啦点头哦
还叫我去拿?我理他都傻
我们就一直叫去拿啦去拿啦..
然后看到 那马来仔[店员]就站在我们前面了
我们就拿咯 过后跟他说了声THANK YOU~
哈哈哈哈哈^^
真哒是炸到!
过后吃完料 爹爹也来了
我们就走人咯 哈哈
回到BINTANG 看到佳恩哦
是啦说我才看到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