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25-圣诞节^^

SUNWAY~
小恩&筱仪
SUNWAY-好像很古董哒颜色~
小恩拍哒^^
我们去吃恐龙-BBQ PLAZA-我哒杰作
我帮它们盖被~恩说:他们酱热,还帮他们
盖被?



3个人
我,恩,还有他弟弟
我们2点多才到
然后恩哒弟弟要看戏 就去买票咯
她弟弟哒介绍~
AVATAR
这部戏 SIBEH赞哒
真的很好看佳恩还说 还蛮像DOTA哒
真哒好蛮想下咯
哈哈哈哈哈
那个变种人好伟大哦
为了心爱哒人
看到都好像哭也 感动
可素厚
坐到我屁股都痛痛了咯
算啦 值得哒


本来想买礼物哒 可惜 没买到
一直很想买东西
可是又不懂做莫 觉得买了好像没有用
所以就没买了 唉~


可惜吖~
难得跟佳恩出街
却拍了那一张照~
虽然她那边还有一张啦 唉~~


过后
就坐TEXI去OUG
KANASAI~那边哒TEXI好真贵
早知道上私人哒!
爹爹在OUG那边等我
爹爹真哒很疼我
我出了2天哒街 都是他载我回哒
真哒很好 爱死我爹爹^^


过后回到家
爹爹冲了凉
我们就过去嬷嬷家了
那边有开PARTY嘛
去到 叫人 我差点断气~~
好多人
然后跟我妹妹谈天
跟弟弟玩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喝茶,然后回家料
没拍到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