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闷闷不乐哒~

今天早上都不懂做什么
一整天都闷闷不乐哒样子
就不出声 好像傻料酱 静静哒

做工 做工 做工
闷闷闷
唉 可怜啦

说说昨晚上好了
我跟包子 君 伟杰[赵] 聊天吖
我MSN换了照片 哈哈
君说美 连那个伟杰也是那么说
我说他骗人 哈哈 他没理由那么说哒啊

也很开心下哒咯
我叫到他去SUNWAY料
应该啦 他说看有没有钱先
嘻嘻 希望他能去啦 那就多1个人咯
江就开心点点咯 咔咔咔^^

我好想去PAVILLION哦~



今晚没煮哦
妈妈说出去吃吖
嘻嘻 不用洗碗^^
又可以逛PASAR MALAM啦
买买买


没东西写吖
闲到爆料


那些人吖
以为自己很帅酱
看到人家换料照片就来踩场
你不要以为你自己真哒很帅
我看到都想呕
很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