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姑婆~~

刚刚我 爹爹 妈妈 跟姑婆去喝茶
她来我们家找我们聊天啊
过后爹爹回来了 我们就出去喝茶咯

姑婆说我 哈哈
越大越靓女
哈哈哈 妈妈说我脸红~
姑婆还叫我去学美容也 她怎么懂哒
我就是想学美容也 她好像很懂我
哈哈哈哈

今年新年 爹爹说 有回IPOH哦
咔咔
我要做哒事 就得加油咯
不然很多东西听咯
呵呵呵

我懂 我可以哒
要用心嘛
加油哦~筱仪^^

我自己给自己哒支持~


昨晚嘉荣叫我去倒数哦
我也很想去啊
可素 都没人载我
我怎么回吖 开玩笑
咩咩说看他借到车没有 哎呀
就算你借到 也是载完你朋友料啦
车又不是很大~
很烦吖 要怎么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