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明天去上课了~开心??伤心??

明天总于可以去上课了..我是开心的吗?
心情总是怪怪的..很不安..
好像有预感会发生什么事的?会吗?希望...不会!!
你..明天回来了...
他们会怎样对你呢?我很担心..
我的心.....很不安..很不安...到底什么事??
刚刚跟某人聊完电话..你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也不懂怎么回答你..
你问我..要忘记[他2]是吗?我就奇怪..做莫酱问的?
我说不懂吖..就不懂喜欢还是不喜欢..
我又问回你..我忘记[他1]了吗?
某人就答我:忘记1个人是很难的..你是还没有忘记他的..
是最近比较在乎[他2]罢了..可能罢~
就很烦..其实..我也没资格烦啦..根本就知道是没可能的..
还烦什么??
[他1]在你家..我SEND了心理测验的信息给[他1]..
你选了一个我吓到的答案..根本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所以我都很相信..心理测验这些东西是骗人的...
=离开这个话题=
我...真的有那么??真的..我很!!
我认~
我懂~
我明白~
算啦..做人看开点..人就会开心点~
进来看我[故事]的人..
我也希望他/她们是笑着出去的吖..
对吗??
我会坚强的..
我要证明我不是懦弱的!!
我不是!!!
好了..晚安了..
我想..今晚我是不可能会睡的着的..
希望..明天你们能开心~
你们是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