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闷闷闷!!

他/她们都没有来..今天闷闷吖..
我没什么出声的..静静的..
我们的爷爷-咩咩-不开心也..不知道什么事??
问他..又说没有..担心担心..= =
今天没做什么..谈天..做功课..玩..
唉..真闷吖...
今天没什么特别事情也..所以也没有什么要写的..
哈哈哈..今天俊杰叫问我要不要出街咧..
第1次..就是说..在赌烂帮里的他是第1次叫咯..
他没试过叫我出街的..哇咔咔咔^^
SAMPAT的~就很奇怪吖..不要乱想啦..人家的要求很高的..
我们是好朋友..好哥哥..好妹妹..^^
他都傻了..好像很PAISEH酱..我说到他第1次叫我出..
咔咔咔^^俊杰又请我喝水了..
甘蔗+椰水^^
我给回他钱..他又不要拿..耀明也说了同样的话..
男生要有GENTLEMAN的~
炸到!!GENTLEMAN也不能酱请的吖..
感觉我好像在骗喝你的水酱..过意不去..我以后不会叫你买水了..
我怕了你..呵呵^^
今天他跟我讲他的事时,看着我一直说一直说..
我就问回他..做莫你要跟我说咧?奇怪..
有人说..他知道了..可是我看到他跟我说了后,跟他说:骗人的!
好像是啦..我是看唇语啦..他没说出声..
就问回他们..是不是真的?他们说是...................
我就说..算啦..反正他也有点点知道的啦..没可能不懂的罢...?
顺其自然好~呵呵
看到一本杂志写的..蛮有意思的~
''珍惜身边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等你后悔时侯已经来不及了,
喜欢1个人,要有勇气告白,有勇气去爱他/她,
只在乎曾经将会是你最美好的回忆,
爱1个人是要照顾他/她一辈子,能给他完整的爱,
而不是欺骗更不是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