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幸福的一天~也是不开心的一天~T.T




好闷..昨晚1点多才睡觉..在玩电脑..
今天早上很累..
回到班就睡一下..他们上来了..我就起身了咯..
他们说我很开心..傻的..我本来都酱[开心]的啦..你们不懂罢了..

就在班玩玩咯..我就帮[拔皮]..他手脱皮了..
好像蛇酱在换皮..^^
他们就唱歌..唱唱下就没唱了..T.T
闲闲呐...>.<

下课时候..我们去CANTEEN..我吃SANDWICH..
然后..叫我陪她去买东西..就去咯..
她还请我吃[番石榴]也..开心^^
难得啦啦请客..当然开心啦..咔咔..

你....令我好心痛...可怜~
关心你..却不可以..还叫我尊重你..
算啦..你喜欢怎样就怎样..我~是外人..也没权力管你..
[我不是你的谁]~

放学时候吖..满就叫我陪她咯..因为她没人陪嘛..
就一起啦..
我很对不起一个人..[啊荣]~
我在满班外面等她出来..他们全部在2楼等我..我下到去..
啊荣问我:舍得下来啦?我还骂他:不要等就走啦..
我很过分..真的!!启荣..对不起~
还有你们..小恩,小江,咩咩,嘉荣,俊..
对不起!!筱仪知错了=(原谅我~


过后..安递到了..我们上车..安递给我们1人1包TWISTIES..
嘻嘻^^真的只是1人1包也..咔咔..安递还不错啦..
过后他们吃完了..他们就说要下车买水喝..
安递就停车咯..他们下去了..
我也下去,帮人买东西..我跟他们说我要水..
他们说没有买到....结果我很失望咯....就上车了...
就知道他们不会那么绝情的..^^
啊荣就拿了一杯给我~咔咔=]开心开心
我就给回俊杰钱吖..耀明就说吖..男生要有GENTLEMAN的..
我就玩玩俊杰说不用给啦..结果他说:不用啦..没关系..
哈哈..我很不好意思呐..好像在逼他请我酱..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啦~林俊杰=]

今天..发现自己很幸福..有好多人请我吃东西~
嘻嘻^^
有谁呢??来看看下面..虽然知识几个罢了..但,开心=]
啦啦=番石榴[鸡屎果]
猫猫安递=TWISTIES
俊杰=椰水+甘蔗水
嘻嘻..谢谢你们哇~^^

我拍了起来..在上面罢..去看看咯..
啦啦的番石榴就没拍到了..
我从今天开始起..我的BLOG不会在再不开心的事了..
写的要是全部开心开心的事..
伤心伤心的事..全部离我远一点!!
因为我不想宝贝朋友们看了我的BLOG是伤心的出去的..
OK??我答应你们..我在这里只是想发泄~
因为没有人听我的心事..所以就写在这里了..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