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自闭天!!=]

昨晚喝的酒!!
每天都上课,下课,等放学..每天都在做一样的东西..
真的很闷..有什么可以做呢?
总有一天..我不会读了!!
下课时..我们就去了CANTEEN..这2天都跟啦一起下课..
然后..他们买了东西..就去找位置..
啦那里有位..就去坐咯..
我跟啦他们坐..过后他们就跟她坐..
他没位置坐..叫我坐过去..就坐咯..他们吃东西..这餐是免费的..
因为做工的人找错钱了!他们赚到!
我就说她很幸福..有人就说我更幸福!!啦也说!
我就很赌烂!算我玩不起啦!![本来就是]
我~有开心吗?应该没有......!!


过后就回班吖..就不知道怎么的..
我走去了另外一边..他和他有问我什么事?
我就没答他们..静静的..躺着..
过后..我有听到他唱[背叛]这首歌..不知道怎么的..眼泪流了..
很伤..泪不受控制..流了..
没有人知道!!没有人发觉!!他们都玩得很开心


我就无端端看着窗外的那棵树..
奇怪..为什么我会看的..?
看着看着看着..想到我们以前说的东西..我还记得..
一直看一直看..
放学了,我收拾了东西..我就走了..自己一个!!
我就自己走出去..也没人跟来吖..
站了一下..安递来了..我就上车了..看到啊进也..
在走到后面..看清楚点..看到他!!
做莫会酱巧看到他的..巧合..巧合..没事的..没事的..
不要乱想..不要乱想..!!


今天我做了自闭鬼..其实..也不错吖..
做了4节自闭鬼也..= =
以后.......有什么事..我叶筱仪是不会再管了!!
我是认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