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和平了^^

R WING没来也..闲死我们了..
和平了^^...
跟恩走来走去,在BILIKSAL外面..看到干妈..
她..说我..瘦了!!= =
我就说..骗人的..没可能!!哈哈哈 SAMPAT
今天好白痴..英文老师带我们去BILIK SAL..[吹冷气,爽]
老师也要考试的呐..她要我们合作点咯..
然后给我们玩游戏咧..^^
1张纸..把字派回完整的..然后吖..我们就做做做咯..
一直死命喊[快D快D快D!!]因为有奖拿嘛..是吃的..POTATOCHIPS~
嘻嘻..就做完了..交上去..错了一题..有1包给别人拿了..
剩下1包罢了..因为吖只有2包嘛..
然后就拿赢了的纸来抄答案咯..到他们那组去交..
哇哈哈哈哈..对了也..开心开心..
我们拿到了..没有马来人拿到!!全部都是华人拿的..^^
就回班咯..我叫人帮我买了那个巧克力/草霉棒..
好吃..童年童年^^咔咔咔..
过后吖..他们抢来吃..我才吃了2支罢了..可怜..
我就做功课咯..很赌烂的某人!!我在这里酱辛苦又撕有粘的..
你竟然帮她粘..而你自己的却要我粘..很气!!
算啦..就不理他咯..气气!!
你就拿给我吃..我不要理你..因为我生气吖!!懒惰鬼!!
过后哦..他那了一支..给我咧..细细^^
我就不要咯..在做功课嘛..呵呵..你就死塞进我嘴..
我就推开你的手..可是你很坚持的..我推不动..所以就吃了..
呵呵呵**开心呐^^哇咔咔咔...
小恩就说今天放学要去MIDVALLEY..问R WING要不要去?
因为是陪他去找工的..请他吃PIZZA的鸡翼..
过后还是有去到啦..我去小恩的家吖..
他们到了MIDVALLEY..我们还在等巴士啦..
一下就到了..我们被人拦住了..是做慈善的人[女的]
她就一直要我们赚钱吖..我们就一直找借口..讨厌到死咯!!
然后..我们就逃出''魔掌''了..就上电梯咯..
怎知道[她]不见了..我们就很怕吖!!快快走啦..她给我们的指就丢了..
就进去找荣他们了..他们就说在外面..天桥那里..
我们走过时都没看到有吖..奇怪咧!!真的吓到咯...他们进来了..
他们也说了一些东西给我们听..他们说在BAS回的时候..被哪个驾车的人叫出去..
他们就很怕..呢个人跟他们说:我是从下面上来的BLABLABLA..还叫他们要听老人家的话
真的很恐怖啦!!说自己在下面上来的..
就去找东西吃,总于还是进了M记..我们就坐下来..
我没吃没喝..吃罢了..HAPPY MEAL..= =
我就说:M记出名的是BURGER..
KFC出名的是鸡肉..
[我家楼下出名的是ROTICANAI] = =
最后那句是哪个啊荣说的..气死我...可是也很配下啦..
名句名句~细细..
过后就去逛逛,看到摆设在外面的衣服..我看到下面的那粒球..
很美..很喜欢..是装饰品来的..
就站着那里..恩就说我们在球里面,就拿电话拍起来了..= =
细细..他们说我们很无聊咧..咔咔..
他们去打机场..我穿校服吖..不能进..就在外面等..
恩出来跟我说里面也有人穿啦..怕什么..进啦..
我真的进了..我没看COUTER那里..就直直走啦..也没有人赶我..
看他们玩玩玩的..有人来收那些TOKEN了..我就怕咯..
我就跟她说..她说出去啦..我就不想..可是还是出了..被人赶很丢脸的..
他们出来我们就回家了..呼~好累哦..
今天真的很恐怖~怕怕!!
啊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