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好无奈~

`今天吖..一见到人..他们的第1句话就是:仪,你的眼睛做莫?
`我就很无奈..不懂怎么回答他们..很丢脸耶..
`我要澄清!!我没有偷窥人家冲凉啦..不要想到我酱坏啦..
`我其实很好的..[[死要]]


`你今天没来哇..超闷..其实..你在不在..我也一样酱闷的啦..
`所以...没分别..
`早上的时候..你们全部都没理我..
`到了我跟她去完厕所回来..你们才有理我..[[心酸]]
`我跟她拍了照片..不想放..[[懒惰]]


`你昨晚SMS我..我很好奇..
`真的很开心^^真的..以为自己在发梦酱*
`没想过的..谢谢~


`我的眼睛吖..快点离开我啦..讨厌呐!!
`放学的时候哇,我们在外面..萍就说叫我回家拿黑线帮手[中指]
`她说,酱它就会走掉..还有要喝很多很多水..可怜!
`我现在绑了..黑色线..


`今天考BM1..本来我没做的..我是在写信给她..
`然后又想不到要写什么了..所以就转移目标..做考卷!
`哈哈哈..做做做..看看看..我班的人..有够厉害的..
`他们..他们..全部都在睡觉..过后我就转过去老师位置那边..
`我跟她说全部都在睡觉..她说是咯..我就叫她你也睡啦..
`恩还拿了我的纸抄..不懂有抄到没有啦..
`哪个老师是教[SENI]的..她拿走了我们赌烂帮的[[心型TULAN MACHII]吖..
`不舍得呐~呜呜呜..没办法咯..老师看中..考她的SENI2要考3个小时咧..
`怎么办??救命~

`我看到红树了!!兴奋...
`我告诉他..他既然没反应...
`应该的应该的..如果他今天给我反应的话..
`我怕我又不懂怎样了..唉*
`做人很矛盾..谢谢你今天不看我的红树..
`你敷衍的打段我的话..谢谢!

`细细..放学是去买珍珠奶茶..
`某巴士在隔壁..嘉慧跟云都在上面..看着我..
`我没看到他们..很PAISEH..我回到家..慧告诉我的..
`细细^^不要吃醋~
`在他们在珍珠奶茶那边..佩走过来和我聊天..
`我有跟她谈吖..我不是那么绝情的!!

`啊...我今天有在班哭了..
`你说你要走..原来我哭是没声音的..因为没人发觉到
`我看了你写给我的东西..泪..往下流..
`不要走~你看到我哭了..问我做莫?最后一滴泪在桌上是LOVE型的~

`最近喜欢了一首歌..
`BY2的[[Don't Go Away]]
`好听呐..你们..也去听听罢^^








叶筱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