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伤心....讨厌你们!

`哇..今天睡迟了咧..
`爸爸叫我起身的..6点4个子了..
`哈哈哈哈..昨晚明明就很早睡了..可是还是睡迟的?
`呵呵呵..

`去着学校的时候..红绿灯..爸爸就停..
`我看去隔壁..ALPHARD吖!!!最爱~
`然后就默默看着它走了..都不同路T_T
`过后又不懂在那里又看到咧..兴奋..
`差不多要到学校的油站那里..青灯就走..我看看看..
`看到一辆很型的车..再看清楚..BMW吖...
`哇...型到..傻眼咧..[[夸张]]
`难怪荣会喜欢..有目的的^^

`然后考试了..还好啦..SN1圈的..
`然后下课..去到食堂..他们都很忙..要吃什么要吃什么?
`我站到很不耐烦..又好像透明酱..就走咯..
`自己一个走回班..孤单的感觉~[[我本来都是孤单的]]
`然后吖..回班坐咯..坐坐下..感觉到好像有人靠近我酱..
`然后..抬起头..原来是..啦啦..
`她很闷吖..我也是..然后我就跟他去下面的厕所的..
`没有水!!所以就去BENGKEL那里的..
`就跟她说他们在食堂啦..没人理我就走回来了..
`然后..去到厕所..啦说:呐,他们在那里吖..[[可能是有缘罢]]
`我就以为她说说..我又没看清楚..看看下..
`哦~原来是他们!!然后我就进厕所咯..洗手..
`走出来了..爷爷问我有没有问啦?我说忘记了..现在问..
`放学的时候,恩说她很气..因为吖..我下课玩失踪..
`我不是故意的啦..我去到又没吃..坐在那里碍眼..就走咯..
`[[对不起]]啦..害你去厕所找我..

`下课完了我跟啦走回班..他就一直要我回班先..
`我陪她回了..她又走回出来..炸到!!
`就进去咯..看到他坐在我前面..= =
`没怎样啦..就他们讲话我听咯..
`听听听..考试了..叫他坐前面..

`哇...好难咧..
`可怜..还是要做的!!我们在讲话..老师SUNEETA..
`我们全部不讲话了..很正经的在'做'咯..
`哈哈哈哈..荣还在看风景..
`真的是赌烂班..^^
`万岁~

`放学..................
`在等安递..闲到..
`肚子又'痛'..又热..又饿..
`去买[[鸡屎果]]吃..^^
`他们就去买珍珠奶茶..我没得喝!!某人很偏心!!
`然后他们又说我跟爷爷..可怜T_T
`够了啦..等下爷爷生气了..
`安递吖..你做莫还没来的?她们就说:安递车坏了..
`果然..真的!!100[[飞櫈车]]转回来我们学校..
`安递的车坏了..叫100号来载咯..我们女的都没位置坐..没上车
`然后荣他们全部上了!!没义气到死!!!讨厌你们!!
`还有一个位的,既然不叫我上,叫哪个小妹妹上!!
`过分!!算咯!!很讨厌你们的!!!没义气到死!!
`现在终于相信了他们每天都说的[[朋友是拿来出买的]]
`哼!!你们~我会记住的!!还好我没上车..因为最后有一辆巴士来载我们去安递那里
`哈哈哈哈哈哈..不懂他们屁股有没有开花咧?

`今天的垃圾比较长..
`你们读的很累罢?也没人要读的啦..
`哈哈哈..
`我的英文作文..写了很多[[broken english++jungle english]]
`是不是很想问什么是[[jungle english]]咧?
`我来解释罢..因为吖..我是wugawuga嘛..wugawuga是住森林的..
`所以我写出来的东西就是[[垃圾]]咯..
`RubbisH^^
`不写了..超长的..哈哈哈哈哈^^
叶筱仪♥你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