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好累......=(

做工回来了...呼~好累一下咯..没办法啦..要做孝女嘛..细细^^
没关系!我还顶得顺!!放心放心..明天也有做..
我的2个星期假期也是酱过了罢?应该咯..不然?还可以怎样呐?
对不对?我又逼不得意得放了她飞机..明明就答应了她..要出街的..
现在做工咯..唉*没办法啦..对不起吖..放了一架飞机给你~

啊.......很可怜...放工回来的时候...看到1个人..应该算是2个啦...
啊荣&啊进...啊荣看到我还在那边笑..哈哈哈!气死@@
啊进应该没看到我咯..是罢?只是他看到罢了..

没上学..没什么写的..可以省下你们的眼力了..
对不对?细细~有谁是真正有看我的日记的呢?很好奇咯..
有谁谁谁?你?他?我?你们?他们?无聊啦!!

我的头现在很痛..可能是因为太累了罢??
该时候去休息一下了..晚上..?可能可能可能会上线罢..
都说是可能啦..

好鲁~不写了..好累了..想念我的床..我的被..我的抱抱..
呼....睡着了鲁..嘘嘘..小声小声..
不要吵醒我.....嘘..嘘..嘘..

你一定要让我忘记你!是你给我的选择!
''爱不爱都痛!我以为我懂!最后你要自由!''这首是不适合我..前面那句我喜欢!!
''爱不爱都痛!!''神木與瞳-草戒指
我不要爱你!我要我的笑容!我要回我的''狂笑''
我要把全部的人弄得开心!!我要你们看见我''笑''好不好?

我不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