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没上学咧~

`啊....今天没上学吖..
`闷死了啦..在家..
`没人陪我聊天..

`细细..
`闷闷地..闲死了..
`今天睡到11点多..好满足的感觉..
`睡饱的感觉真的很开心~
`哈哈^^SampaT
`恩去了''听课''没人上线..
`''他去了SUNWAY''[[恩说的]]
`其它的在做莫呢?细细^^
`不要说我偏心..我有想念你们的..
`知道吗?!

`最近..好像有人以为我喜欢上他了?
`是吗?我的感觉是酱的..他以为我喜欢上他..
`就跟我说什么有的没的..
`炸到= =
`哈哈哈..我们是好朋友^^

`真的很闷很闷..
`救命吖...细细^^
`看戏看戏!!
`[[老婆大人]]好看!!
`昨晚看的[[一枝梅]]..
`好感动哦..差点哭了..伟大!!
`韩国戏来的..细细^^
`应该是结局了罢?

`好鲁*
`不写了..
`希望我..能回复正常罢!!
` ''REMEMBER To SmilE=)''
`记得要笑=)唷~
`咔咔咔^^


叶筱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