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今天的日记可以不用看!


`又睡迟了..咔咔^^就起身啦..原来安递今天也那么迟的..
`我看到她的车在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罢了..
`就我先到学校啦..唉*好没心情的..不知道怎么的?
`不是因为你没来的关系!真的不是!我没骗自己!
`我今天也没去想你!!我跟恩来到就坐在老师放车的位置那边..
`我们坐坐下..荣跟文来了..他们全部站在厕所那边..我们就坐着!
`然后就看到你的巴士来了..可是很久了..又没看到你..
`以为你去了那里?所以就没理咯..下到去坐..还是没看到你!
`然后..电话在振..以为是你咯..就飞去厕所看是不是?
`看电话..诶!都不是你的号码来的!谁的呢?想想想..可能是她的他罢
`就没理了..电话又没钱哦..怎样问?


`我自己都不懂自己今天在做莫?感觉很闷!很不舒服!很不自在!
`怎么了?连考试也乱做的!因为我的头真的痛到快要爆了!
`顶不顺!可能是昨晚夜睡的关系罢?我也不清楚~
`心情不好..可以怎样?跟他们聊天..就听听听..发表意见..
`就酱咯..在家又闷!在学校又没东西做!可以怎样?
`什么都不可以!今天只有我们4个..其他的人呢?不见了?
`江去做工..我懂!那些呢?!做工吖?还是做大生意?几百亿上下吖?忙到没时间来!
`算!我没话说!总之..就是很不爽!!心情很不爽!很不开心!唉*


`明天..我去做工了..应该没上线了罢?下午..下午..应该会上..
`如果我不累的话!看下咯!上不上都一样的啦!没什么分别的!
`只是上线的话,多付一些电费罢了嘛!对不对?
`是不是很有道理?!还是在听/看我的废话!?我有自知之明的!放心!
`做工!做工!做工!要存钱买电话!电话!电话!电话!我要!我要!我要!


`刚刚下午..去了嬷嬷家回来..特地去看哪个照顾我嬷嬷的看护..
`她..还好啦..只是看到她也蛮闷下的!一直就坐在那里..没东西做的!
`可怜啦..没办法啦..她们也是为了找吃的吖..
`有人照顾他们..我也很安心了..真的!人老了..真的很可怜!我明白的!


`不想写了!今天的日记都在发疯!可以不用看!因为没什么特别的!
`一样的!看来看去,也不是一样!一直都没变!没变!
我不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