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星期星期....6*

今天星期星期...6?
惨了..闷闷+闷闷闷啦..
哈哈哈..怎么办?
考试还有1个星期02/3天..
呜呜呜~怎么考吖?变态的!!
星期1就考BM1..= =
惨惨惨..我的魔术方块还没弄好咧~
怎么办?星期1就被他们笑掉牙了啦...
不行啦..要争气一点点!!!
努力!!我是可以的+U+U..
呵呵呵*
最近我都在玩FACEBOOK咧^^
其实还不错啦..只是我还没熟..有游戏玩呐..
[[幼稚]]^^
有谁有玩FACEBOOK的吗?
跟我说哦~细细^^
其实,说真的..没上学我真的没什么写的啦..
对罢?在家也没什么可以做吖..
闲到*.......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爱情吗?
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会让人牺牲..
为什么♥会让人受伤..
为什么♥会让人做傻事..
为什么♥会存在..如果没有了♥就不能够活吗..
♥有时侯可以很甜蜜,有时侯也可以很悲伤..
我们想想..如果人没有了♥是怎样的呢?
你们能够想象的到吗..
♥ <<<这东西..有时侯真的很难懂!!
所以..你们拥有着♥的人..
就要好好珍惜你们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去♥..
要把♥说出口..告诉他/她..你真的♥他/她*
你们找到属于你们的♥了吗?好好收藏~
要珍惜..
要快乐..
要笑笑..
祝福你们..
永恒的♥*
写完鲁*
来看看罢^^
叶筱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