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唉唉唉*

蛋糕蛋糕*很久没吃了..所以就去买咯^^
今天吖..考试BI也..
我还可以啦..就很赌烂啦..
老师弄到很乱..写的时候要反来反去酱..
艾哟..过后吖..我10点才做完..
做完了就立刻去厕所..因为我真的顶不顺了..
因为要做考卷,所以就没去咯..
回到来..LINGLING老师在我们的班了..[[吵的时间到]]
可怜的老师~我就在那边玩俊杰带给我的魔术方块咧..
早上他骗我说没带的!!坏蛋~
一拿到了咩咩就说要看,就给他了..结果咧??
竟然把它给弄乱了啦...很可怜咧我~
唉*我又不会把它弄回原本的..!!
义恶...........................
魔术方块就在下面咯..请看看罢^^

魔术方块~ 真笨!!不会弄!!


魔术方块是不是很美咧??可是我笨到不会弄..
可怜啦..不可以!!!我一定会把它打回原行的~
不能给他们看死我~哼!!
我不懂要说什么了..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想的~算!!!
我想说:对不起!!!
叶筱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