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无言..................= =

没什么心情写日记啦..
唉*闷闷闷!!
为什么生活可以那么闷的?
....................................................

今天吖..跟PN.YAP聊天..
我跟她说我不想读了..
她说,就说好歹也读到FORM5罢..
酱就不读很浪费的..
我就和她说反正我读不读都是一样的..
在浪费时间罢了嘛..她就一直劝我劝我..叫我不要酱想!!
我能怎样??
好听的一句我是笨蛋!!不好听的一句我是垃圾~

今天考的MM..我没有做..
有做的,可是也没分数的..是乱写的..
如果酱也能对的话,真的是奇迹了!!!==
明天考BI..虽然很开心啦..
可是..现在很没心情了..
很怕会不及格..

放学..今天是星期4吖..所以就很多人去买[珍珠奶茶]
我就负债站在那里晒太阳..
然后闷到没事做!!走去马路差不多中间..
等人来[BIIIII]我们..就是要惹人撞的意思~
然后..我看到一架飞机..T.T
我就跟威江说,当你看到飞机时..你就把你不开心的事说出来..
然后,对着飞机说BYEBYE,过后你会比较开心的..
然后他说了一句:我看到佩仪我很不开心!!!
我听到了这句的时候..我不懂做莫?我没出声了..
其实我的眼睛有流了一点泪的...你们没看到罢了~
算啦!!!没人在乎的!!这个[[玩笑]]也太[[好笑]]了罢??
还要在酱多人面前说...我一点面子都没有了

很明显的~我其实是不快乐的...
你们....快乐吗???
虽然我不快乐..可是我都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快快乐乐的吖..
懂吗???
我这个人..只会顾别人...没顾过自己..???
是应该酱说吗?还是我死要?

假装微笑..不让你们发现..
我很好!!!


叶筱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