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快乐!!!我不快乐T.T

10/5/09今天是母亲节吖~每个人都应该很开心罢??
我呢..就不开心了..因为吖..妈妈要做工..
没的帮她庆祝咯..感觉很不孝T.T唉*
可是也希望吖她开开心心的吖~MWAKKK

刚从嬷嬷家回来了..唉*那些人..真是的..
钱给了就算了啦..还要瓜瓜叫..
有什么好吵的??所以我说..不生那么多就最好咯..
一个又说谁谁谁不好~另一个又说谁谁谁又不好酱~
何必呢??我知道嬷嬷也是想我们开开心心的一起吃东西罢了嘛..
你们却在那里吵!!!讨厌到死!!!
我知道嬷嬷一定是不开心了的..唉*有时候,求人真的很难的!!!

明天要去上学了..心情怪怪的..
可能是怕看到他罢..??现在睡不着啦..
怎么办??又失眠了...
希望你真的没打!!!我很怕!!!

我想我明天要乖乖的上课一天了..因为吖..星期2要考试了吖..
临时抱佛脚咯~细细!!
没办法吖..谁叫我平时都不上课呢??懒惰..
现在就要酱咯..细细^^
希望我能全部都刚刚好及格罢~我懂,是不可能的!!!
哇哈哈哈哈~

夜了啦..没人陪我聊天呐..
闷闷闷..
我的母亲节就酱过了哇....很不值得!!!
最不开心的!!!....

好了,夜了啦..
睡的着就睡罢~细细...
晚安了..人~
叶筱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