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考试了..可怜~

tescovelue-kertas peperiksaan


友情过期,友情结束~
做完BM画的.丑!
无聊杰作~





艾哟..今天考试吖..
闷死了啦..变态的!!考1课,坐在那边2个小时半..
是不是变态??坐到屁股都痛吖..

今天考SAIN2+BM2..
SAIN2我不会做..很难下咧..唉..
有写几题啦..可能都是错的呐..
BM2,还好啦..有做蛮多的..
可是,不知道对不对的?细细..
管它,有做就对了..第1次做BM做那么多的..
傻了?..一直写一直写..
原来要考好试是很难的..用功都没用..


今天吖,考完SAIN 了..我们整班赌烂帮的人就跟PN.YAP聊天吖..
还是围着那种咧..老师几幸福..有我们围着她~细细..
他在我隔壁坐着..细细..
他们吖..很赌烂的咯!!一直在说我跟他!!KANASAI!!我不喜欢他啦!!
真的是X人来的~老师就一直和我们聊天..
我们就一直弄老师笑..
老师不懂说到什么,过后说俊杰没有GENTLEMAN..我就说做男生要有GENTLEMAN的..
然后..不懂又说什么了..我忘记了很多..老师说:其实PUIEE 也很SWEET的..
哇哈哈哈哈..很开心!!然后俊杰就傻了~因为老师说我很SWEET..
我就一直跟他说我很SWEET吖..他就很无奈的样子[我很死要]
哈哈~然后吖,我又走回去老师桌子..老师又说:PUIEE吖,老师说真的..你的样子很SWEET的..
过后,我说:老师你不要再讲了..我怕他们会呕~咔咔咔^^
第1次被PN.YAP称赞呐~


我们就去下课了..已经是很迟了的..
然后..上课时间到了..我们还在吃..DISIPLIN老师跟我们说..
现在几点了?快点回班..
就去了厕所就回班咯..走到图书馆外面..我就很奇怪..
为什么那写书包都挂在外面了的?
就问他们,现在是不是考试了?恩就说:好像是也..


我们回到班了..看到BM老师也来了..
老师就看着我们说:???不懂说什么了..忘记了..
我们就拿笔拿纸..老师就一直看着我们..哈哈..我们几威..老师等我们呐..卡卡
拿到考卷..他们说考到放学..我们傻了..可怜~

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我转后去和他们聊天..
某人问我:看谁??看我后面哪个吖?义.......我给他气死啦!!死明讲死明讲!!
我就跟某人说:我不是看他.是看他~哈哈哈哈..
某人说:噢~看他是吗?.....还要假假偷窥酱..我那有...?我很光明正大的看!!!
哈哈哈哈哈...= =
放学了..我看到他去那边等巴士..
然后,很想过去陪他..过后就拉他们一起去..细细^^
江就看到..说:2个去那里YI YAP??哈哈..
荣就说:去那边啦..我就说:走啦..一起去~细细..就一直笑..
他们全部都该知道了罢??...
荣就说:带头去的是你..
江说:停最快的也是你..
?说:走最快的也是你..
?说:咩来咩去的也是你..[广东话]
还有1句不懂是什么了..忘记了啦..他们一直说,我一直笑..哈哈..
笑笑笑,去到他等车那里..他看到我们..
俊杰说要去买珍珠奶茶,叫江陪他去..他又一直不要去!!
然后我就跟俊杰说.走,我们去~然后我们就去买咯..
我望回头..你在看???哈哈哈..[可能是死要!!]
细细^^


今天..还好啦..
有开心到哇..
明天没去了..因为我们没拿华语~细细^^
看照片!!!=========上面~
叶筱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