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铃~上学鲁*

星期1鲁..上课了..
就像平时一样..坐在开周会的地方..
看着你有没有来??..看看看,诶..你来了..
就开心吖..细细^^
周会完毕了..要回班时,他们全部都被抓了..
老师得空没事做..不抓人不爽!!

结果..我们TUALANG班的很厉害~全部都被抓了..
整班剩下3个人..厉害罢??

我们就回班了..他们也回来了..
我看到他了^^其实也不是很敢看他啦..就很怕啦..
他的XX..唉~他们说不美..某人就跟我说他看着我..?
我就问某人,是咩?我也一直看着他啦..他.....^^

不知道做莫??我突然又不开心了??
可能是因为他罢....?

放学时候很赌烂啦..他们一直说我跟他!!
KANASAI....义...................
讨厌讨厌讨厌!!!
可能是他们知道我不开心所以就哄我罢??
可能啦.....谢谢你们啦~
虽然不懂你们是不是真的在哄我啦...

明天考试了T.T
感觉这次很有压力咧..第1次~
希望希望希望这次真的能考刚刚好及格啦..
我的要求不是很过分啦...

哇..........今天饿到胃痛咧....
可怜......做超人不要吃~哇哈哈哈..
后果就是痛咯...!!!活该~

好了..
祝明天考试成功罢^^
希望希望~

叶筱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