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3月28..是恩的生日..
但是,她在PENANG过生日..可怜@@
然后,那天他们就提议去SHABUSHABU帮她庆生..
我就告诉他们说..我不能去!!因为我妈妈说过的...
从云顶回来了,就不能再出街了...
我就很矛盾..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去...恩可能会不开心...
可能是我死要啦...
现在我在想,我该去吗??如果去的话,我有预感..我会不开心!!
怎么办??...
R WING就一直叫我去..我知道,他是不想她不开心!!
我..不像他们...要出就出..要去那里就那里...
我真的跟你们不同...
可能,你们不了解...算了...
少了我,也没差别吖..还是一样的TULAN帮...不是吗??
君跟我说,她可能没去了...我要去那里??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我好没心情...
明天,我可能又会发癫了..搞自闭!!!
星期4那天,我本来是很想问你..一个问题的..
我都开口了,可是...我还是没勇气问你!!
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真的问了....
我们可能会很尴尬??...可能我心里作用...
算了,反正..问不问..答案都是一样的!!
因为你的心里只有她!!我懂!!我明白!!...
今天,R WING跟我说你每天都会SMS她...我告诉WING,我懂吖..
那又如何??..没可能我达过去骂她的罢??..
我没这个资格!!!

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呢????
我就只能见步走步咯..
我永远都是..排在后面的!!..
我是MORE FISH的!!!
多余/鱼!!!



如果,你选择跟回他...你会开心的话...
请自便!!!
我没权管!!


我要选择等待,还是选择放弃??
我知道..我永远都是没可能的...........
可是,为什么就连那么一点点的机会都不给我??
好让我心死..
只要..一次就足够!!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句话,是对的!!!

为什么你宁愿选择她,你也不选我??
我真的有比她差吗??
告诉我!!!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知道这个答案...


一次..就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