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星期4~

这个是星期4的BLOG~
被人耍!!..本来在学校说好了没去学校了的..
我就做夜咯!!在做工的时候就一直想..希望有人会跟我说,明天去学校!!
果然,我拿起电话..看到很多封简讯..很多电话..
原来真的是去学校的!!哇咔咔咔~好开心..
都是因为嘉荣啦!!他不能PONTENG..所以我们全为了他去学校!!几伟大??
最可怜的是我咯..回到家2点多..4点多才睡的着..6点就要起身了..

君生病了,很多天没去学校了..
有点想她~!!
下课时,很好笑..
我们2个女的跟他们一起下课勒..
因为我买了NASILEMAK嘛..我没弄到早餐..
就一起吃咯~小江&小荣2又没来哦..
又要自己吃掉那些饭了...可怜!!可恶的他们!!没来又不说...
害我们闷到要死!!
过后,吃完了..我们就去厕所..
他们看到有水罐,就一直踢一直踢..[LA,佩,俊浩]..
然后..荣说你看下谁在上面??我们全部看上去..
好大的一个巨人吖~~~PN.LXX...吓死我们!!
我们就快快跑..好险呐~!!可是,很开心!!
我们都是..天真的小孩!!~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