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星期6的BLOG..不懂要写什么??
没IDEA~今天好闷!!
越来越不爽一个人!!我觉得他/她好假咯!!
算啦..不要说别人了!!
今天就一直上线,睡觉,看戏,弄照照~
弄了好多照照也~我个人就觉得很美啦..不知道你们的看法如何??
我等下会放上来..不要急..
其实,我很想知道下..到底有多少个人是有时常看我的BLOG的??
不要说时常啦,偶尔的..有吗??
我看应该是没有罢..

今晚的晚饭在外面吃,哥哥请客^^
嘻嘻..我们还叫了螃蟹勒~我吃的很开心!!
我吃了很多..咔咔^^可是,我不是很能吃海鲜的!!因为敏感..
还吃那么多勒~没关系啦..
又不是每天吃的!!对不对??...

我今天很想念你..我应该写[你们]嚒??
我的心..住着2个人~
那种感觉,很辛苦!!很不好受!!
一个人..花心是有错嚒??
谁可以答我??..


放手,是我该做的事嚒??
我应该嚒>??

好了..不想写了!!
你们就看看照片罢~
想给评论的话,就去隔壁的CHAT BOX那里写罢..





我和我滴干妹妹!!

咩咩弄滴~很型的STYLE!!




好了..晚安了..
没东西写了..
赌烂宝贝们..你们要快乐,幸福!!!
知道吗??要记住我说的这句话.......
要永远开心..幸福..不要吵架..
就算我不在了..你们也不能哭......
可是,我知道你们不会哭的...

好啦..不多说了...
晚安..

给赌烂宝贝们的一个亲~
Muaxx~嚒嚒!!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也永远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