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星期5~

今天,本来是没去学校的..
可是..我们为了嘉荣..所以我们去了!!
因为..他说..他不能PONTENG..所以......
我们就未有牺牲一点咯..
很伟大的我们...赌烂帮!!

今天..他碰到我的手...
很不好意思..可是..又很开心~
变态!!!呵呵~

很开心!!我觉得..我对他...没感觉了!!
今天,有人问我..忘记他了吖??
我很想答..不忘记也不能啦..
对不对??

在适当的时候是应该放手的!!
对嚒??
我要看得开!!
学会忘记!!是应该的..

他跟她说了..也不算是他说!!
应该说是杰说的..算啦!!
他们的事..我管不着!!也不想管!!
我的心好乱!!怎么办??
今天,他们一直说我...HAIZZ@@

咩咩弄了1张照片..我们来看看~
美嚒??嘻嘻...
放手真的不会在痛嚒??
我不想在吃酸酸的醋了...受够 了!!!

刚从PUCHONG回来,本来是要去看看以前的旧旧旧情人的..
可是...很失望...因为..听爸爸刚说...他去了英国了...
HAIZZ~算啦!!本来以为可以见到他..可惜...没有!!
他..以前对我很好!!..虽然到最后没一起...可是..很幸福!!!很快乐!!!
现在没了...


其实..我今天的BLOG..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好罢..就写到这里了..没心情!!~


晚安了..
今天的我..傻了!!
没有心情...
心好乱..好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