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好累吖!!!!今天早上一起身..整个人好像碎了一样..
背后很痛!!又很懒惰起身!!超不想去的!!..
可是,还是爬了起床,去上学了..
去学校的路途,我是睡着的!!因为真的很累..
到了学校,看见恩..我们就进去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再等人了!!
好像白痴酱站在那边!!

下去了,我坐着!!喉龙又很痛,很痒!!
很想睡觉!!累到快死啦....
过后,就看到R WING他们了..我就看到好像少了一个人!!
我就问WING,你没来吗??他说没有!!!
我好失望!!!...本来以为今天可以跟你聊天的..却没有!!算!!
睹烂帮今天少了咩咩罢了...
老师一说可以回班了,我就第一个站起身..转身就走人了!!因为我要回班睡觉!!
一进到班,我就趴在桌子睡觉了..他们上来了咯..
江就说..一个两个都倒了!!真的!!
今天感觉怪怪的!!又很闷..
本来要睡着了的..那些死黑皮..在那里呱呱叫!!
刚好老师的书在我桌子..还蛮厚下的..真的很想飞过去咯!!鸡蛋糕!!!
但是..还是没有飞到啦!!!


放学的前几节..我很赌烂!!!
可是,我为什么会赌烂的??????我在生气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明白!!
可能是.......一些事情!!!不想说!!!!
赌烂赌烂赌烂!!!!!!!!!!!
算啦!!有些事是勉强不来的....我知道!!


今天...我很想念他!!!!

我跟江说时,他问我是不是歌来的??
我给他气死!!

今天...我好像做错了一件事!!!
我既然跟你说[我爱你]...!!!我自己都傻了!!
为什么我会酱说的??他..也应该被我吓到了罢???...
筱仪...真的傻了!!!

放学时,我站在外面那边...
突然,有一片落叶掉在我的手上......
我在想...为什么..美的就不落在我手上??偏偏是枯了的叶!!!
可能,它在暗示我....
现在我做的是对的吗???我应该继续吗???
可是,昨晚...我们...好像连成10句话都没说到罢???
好像陌生人一样...没分别!!!
算啦...我认命的!!!



希望你...能想清楚你要[]还是[]???
因为,不想你后悔!!我没别的确意思....
只是单纯的告诉你......是以朋友的身份....


叶慧敏!!!!~
生日快乐!!!!~
希望你看的到咯!!~嘻嘻...^^




我很想念你!!!!!!!~
我爱你!!!!!!!!~
我也恨你!!!!!!!!!!~

晚安了...人...

希望,明天的气氛.....

不会好像今天酱!!!!


啊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