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今天..应该算是我们最期待的一天罢??
可是,今天..君没去学校...
然后..WING说..R进有和我们一起去吃SHABUSHABU~
然后,我就想..如果君知道了的话,会怎样??
我就问她,有去吗?他说问了妈妈先..
我就等咯..结果..她说不能去了!!
本来..江是在烦着不懂要怎样的??..怎知道..不用烦了!!
有一些事,我真的很想写..可是,不能!!
等下,弄得全部都不爽..就不好咯~

好了,开始了..SHABUSHABU的话题..
我放学了,就去恩的家..结果..去到她家..只是在那里看她玩电脑..
我快闷死了!!
然后,总于可以在床上躺一下..真的只是以下罢了啦...
结果,就一直叫她去冲凉..就不要!!然后,就下雨了咯...活该!!!
去到那里,我们等他们..
恩的弟弟也在..他..很能吃!!吓死我们...看住他吃..
很好笑的是,不懂谁煮了哪个鱼又没有吃..
在放去别人的锅里..一个传一个!!可怜到死!!
结果,我就想到..今天的主角都不是江,为什么他们就一直弄江的??
所以,我就跟他们说咯..他们就讲..一人拿一盘几粒的东西,煮了,然后给恩吃!!
明知道她会赌烂的啦..还要玩!!
结果,她真的生气了!!脸黑黑!!
刚好..文,江,进去着买衣架的..WING看到她酱玩不起,所以叫他们不要买了!!!
过后,蛋糕出来了..重要的时刻!!
巧克力..还有草霉的!!可爱!!
江切蛋糕时,还切了哪个有草霉的给我勒..很开心!!!^^
我们拍了一张全家副!!..很好笑!!嘻嘻..很开心!!
还没放上电脑,所以..暂时看不到咯..要期待唷...咔咔咔^^
恩说:她很感动!!很想哭!!可是,却哭不出!!
就是这句给她炸到!!...
她还一个一个抱也..几幸福??....
呵呵~
要都没有吖....哭~~@@

最后,我们要回了..
要过马路时,很好笑!!我们玩红绿灯!!
咔咔^^那些车应该是很赌烂鸟的!!嘻嘻~~
本来应该是人让车过..可是..我们是相反的!!!
我们是车让我们过先的!!
所以,驾车的那个人..是不是很气??

总之..今天还蛮开心的..
只是..好像有点怪怪酱咯..不懂怎么说??
可能,这次是最后一次跟赌烂帮们,出街了!!!
很想哭!!@@
很不开心!!我要我永远都在一起!!
不管去那里都好...
我们是--连体婴--!!
赌烂帮~我爱你们~
嘻嘻~

安安咯..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