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一起身..看看电话..天啊~~
现在已经是6点45分了也.....怎么办??
我就看了一封简讯..是君的..他说没去!!
所以,如果我也没去的话...恩就很可怜了勒..
所以..我就去了!!为了她!!我才去的!!!

赌烂帮..今天..差一点就散了!!!
因为一些事情..哎!!!
因为有人说赌烂帮是兄弟姐妹!!我就傻了...
脑里重复着那句话..兄弟姐妹!!!

我哭了!!!然后就写.."我不可以再MISS他了"!!
他们看到了..我的眼泪流了..就很心酸!!!
过后,R WING还要说出来给他听!!还要用手指!!指我不可以再MISS他了!!
算啦..他听了..也没反应...心死?!!
今天,我发现自己...在乎他,多过他!!怎么回事???
就一直..很在乎他在那里??在做莫??HAIZZ~~
爱,有时令人很矛盾!!!很悲伤!!!
可能荣说的对罢..我会喜欢他是因为,我问他什么他都会答我的..
而他...就不会!!可能...真的是这个原因罢....

我自己也很矛盾!!.....@@

我很不爽一件事!!!
为什么连那3块钱也要算的那么清楚???
3块罢了嘛...难道,拿回那3块钱..你会变有钱人咩??
没可能的嘛!!..所以,看开点啦!!

明知道一起算是会乱的啦...那你当初为什么要拿钱出来挣着给???
装好男人???GENTLEMEN????
呸!!!!~


愚人节..
不知道你们有被人耍吗??
酱快又4月了...接着..是咩咩的生日了..
会去那里勒???期待!!~~

我今天没问到你!!
如果,你看到我写的东西..请认真看!!
我想问的是,"我真的没机会吗"???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我写的这句话,请你回答我...
我也不会刻意叫你去看...

赌烂帮...真的会...永远吗???
我好怕...好怕毕业...因为..一毕业..就会断联络了!!!
我不想!!!赌烂帮!!!!!!会永远吗?????


我会尽量每天都上线写我的"作文"..
因为,很想记下每天发生过的事情!!!!!....
好了,今天到此...好累...要休息了!!
明天还要爬起来做早餐!!!.....4点!!
牵了,就不要轻易放手!!!!
爱他/她..就要让他/她幸福..快乐!!!
不能让他/她伤心...流泪...
爱,要学会包容...
学会体贴...
学会在适当的时候放手...
如果...真的不爱了...
就请你放开你的双手...让他/她自由...

赌烂帮!!!~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